南栀

我笑君子爱小人。

聂瑶·安屠生童话

  脑梗作品,赶紧跑赶紧跑。沙雕向,恐萌(这踏马是什么奇怪属性)一发完。注意,本篇超级生草超级生草超级生草。叫小生草神再世谢谢。

  

  

  

  

  

  

  

  

  

  

  

  

  

  

  

  

  

  

  

  

  

  

  

  你确定不跑?那好,接下来是正文。

――――――――――――――――――――――――

  从前,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叫清河的国家。国王有两个可爱的公主,大公主叫聂明玦,二公主叫聂怀桑。

  

  二公主有着乌黑的头发,清澈的眼睛,白如雪一般的肌肤。

  

  大公主则有着魁梧的肌肉,硬朗的面孔。古铜色的肌肤,还有一把名为霸下的魔镜。

  

  大公主一直想嫁给一个真正的王子,于是他天天对霸下问道

  

  “霸下,霸下,谁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王子?”

  

  “哦,我亲爱又美丽的聂明玦公主殿下,您要等的王子马上就会来拜访你啦”

  

  于是我们清河的国王发布了招聘王子的信息。

  

  第一天来的是兰陵国的王子金子轩,王子高傲的抬起下巴,“我就是……”突然他就看到了王座上穿着粉色泡泡裙的聂明玦,

  

  “嗷――”

  

  他痛苦的长啸一声,背后孔雀的尾巴迅速膨胀开来。

  

  原来这位王子就是孔雀妖转世,但是一见到美丽清纯的大公主顿时就被迷了心神,现了原型,

  

  国王把孔雀送给隔壁云梦国的江厌离王子,让她给全国上下炖了孔雀宴,

  

  清河大公主貌若天仙的名声也传了出去,越来越多的王子拜访了他,

  

  有姑苏国的蓝忘机王子。

  

  但因为没人听的懂他的想法被赶出来了。

  

  有云梦国的江晚吟王子。

  

  因为一见到美若天仙的大公主太过于激动导致乱挥舞紫电劈折了一整棵树被赶了出去。

  

  国王很是惆怅,决定为大公主举办一个大型宴会,用祖传的“15厘米增高·从此放心抬头做男人·绝世仙督帽”来替大公主选夫婿。

  

  兰陵的国王得知了这个消息,因为自己的儿子被吃掉而十分不满,于是他派出了自己的私生子――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

  

  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来到了舞会现场,他拿出了自己祖传的法杖“15厘米增高·从此和太阳肩并肩·绝世增高垫”正打算诅咒聂明玦公主,

  

  国王却大喝一声,飞身拿过帽子,暴扣在了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头上,

  

  原来国王祖传的帽子和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祖传的法杖是一对,

  

  聂明玦公主终于找到了真正的王子,但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却不愿意了,他转身就跑,却不小心遗漏了自己的鞋垫。

  

  聂明玦公主发誓,他一定会上天入地找到能穿上这个鞋垫的人,于是他翻过了七座大山,踏破了七双铁鞋,穿破了七双铁衣,带破了七顶铁帽,收起的眼泪装满了七个罐子。终于来到了七个小矮人之家。

  

  聂明玦公主敲敲门,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开了门,不过他已经失忆了,认不出来聂明玦公主。

  

  “这里是七个小矮人之家,我叫金矮人。我的朋友叫薛七个,很高兴让你来到这里做客”

  

  七个小矮人之家是一座糖果屋,墙面上有很多被啃出来的调,聂明玦公主跟着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走了进去,

  

  “为什么这里有许多锯子?”

  

  “是为了让我把你的遣词造句锯开,再慢慢欣赏啊,我的小公主”

  

  “那为什么这里又有那么多柴刀?”

  

  “是为了把我对你的真情实意劈开让你仔细看看啊,我的小公主”

  

  “那你在炉子上烤的又是什么肉呢?”

  

  “哦,那是一种并不可爱的两脚动物,他们不重要。”

  

  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笑眯眯的说道。

  

  正当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慢慢向聂明玦公主靠近时,薛七个回来了。

  

  薛七个戴着一顶漂亮的红帽,一进门便大声嚷嚷道“嘿,金矮人,小爷我今天卖核弹去了,没有人买,小爷我就发善心送出去了几个”

  

  聂明玦公主被吓了一跳,他想怎么会有如此粗鄙之人,半夜他正睡觉时,一只青蛙跳上了他的床,

  

  “我美丽的小公主,你快点跑吧。金矮人是一个很坏的炼金师,他用糖果吸引附近的小孩,再把它们做成叉烧吃掉。薛七个是一个披着小男孩皮的大灰狼,伪装成小红帽吃掉他们的外婆,你再不跑我们就只能在薛七个和金矮人的厨房里找到你了”

  

  聂明玦公主不相信他的未婚夫是一个这么坏的人,他不准备跑。

  

  半夜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突然偷偷跑过来跟他说,

  

  “我亲爱的小公主,求求你救救我吧。薛七个其实是一个狼人,我是被他胁迫的。我给你一把斧子,你去杀了那个作恶多端的大灰狼吧”

  

  公主不疑有他,拿着斧子,照着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所指的地方砍了一斧子,却没想到那是一个机关,他自己被砸晕了过去。

  

  砍下他的右臂做花肥

  

  砍下他的左臂做晚餐

  

  剥下他的人皮做新衣

  

  砍下他的头颅做装饰

  

  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把我们可怜的小公主的头颅埋葬在窗口的一盆玫瑰花下,

  

  夜莺为他唱下了最后一支歌,用心头血把玫瑰染成红色,杜鹃鸟就带着这盆不甘与怨恨的花朵,把它送给了我们远在清河的二公主。

  

  二公主询问着霸下

  

  “霸下,霸下,请你告诉我,我的哥哥在哪里?”

  

  “我亲爱的二公主,可怜的公主他被一个可怕的炼金术士分尸了,他的头颅就埋藏在你王宫的玫瑰下,杀害他的凶手就在七个小矮人之家”

  

  聂怀桑又气又恨,他也来到了森林深处的七个小矮人之家,而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早就用他那可怕的巫术看清了一切的始末,他热心地接待了聂怀桑二公主。

  

  “你要找七个小矮人之家吗,哦,他们七个早就死了呀,这里只有我和另一位姓薛的小朋友,听说他们是杀了一些不得了的人物导致被怨气杀死了”

  

  但二公主没有大公主那么好骗,他很快就查明了真相,找来了伟大的驱魔大师――魏无羡,压送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处刑。

  

  可当头颅滚落之后才发现那是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的远房表兄――金子勋,

  

  二公主非常生气,于是他想到了一个新的处罚方法。

  

  其实大公主聂明玦的尸块只被吃掉了一部分,下半身还在。于是二公主就册封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为他的姐夫,让他给自己那可怜的姐姐守一辈子寡。

  

  于是金·古娜拉黑暗之神·光·绝世第一巫师·瑶就和聂明玦大公主的下半身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

  小生踏马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前半部分沙雕,后半部分恐萌,在线征集有没有人认真数过这篇里到底涉及(毁)过几个童话。

评论(1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